利物浦正式入驻B站

2022-2-4 19:43:03 新闻来源:互联网

 利物浦,英国-Media OutReach-2022年2月4日-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正式入驻哔哩哔哩(B站),将成为在中国首队在线直播英格兰足总杯比赛的球队。

球迷可以关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B站频道

如欲观看宣传短片, 可浏览连结

红军今天宣布在B站推出他们的新频道,为中国球迷提供更多获取优质信息内容的机会,并将会在 2 月 6 日星期日直播利物浦与卡迪夫城的足总杯比赛。

免费服务的订阅用户今天可以注册并立即开始享受一系列增强的定制和本地化视频内容,包括比赛精彩片段、训练课程视频和幕后花絮,亦同时为星期日的现场比赛作准备。

B站是中国领先的年轻一代视频平台。目前拥有 2.23 亿月活跃用户,其中 86% 的用户年龄为 36 岁以下。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数字、媒体和营销高级副总裁 Drew Crisp 表示:“B站是中国最大的视频分享平台之一,亦是我们为中国球迷带来独家内容的重要渠道。我们很高兴成为首队在这个平台上直播足总杯比赛的球队,同时我们会不断力求创新,创造新方式让我们的球迷能够紧贴球队动向。我们了解媒体内容对于我们的球迷非常重要,既能帮助他们重温他们最喜爱的时刻,亦让遍布全球的球迷更贴近球队。随着全新频道的推出,我们为球迷提供了更灵活的选择,在他们喜爱的平台上接触独特的内容和屡获殊荣的视频。”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自1892年创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享负盛名的俱乐部之一,曾赢得十九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七座足总杯冠军,八个联赛杯冠军,六座欧洲冠军俱乐部杯冠军,三个欧洲足总杯冠军,三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十五个慈善盾。

· 作为一个具社会责任的俱乐部,利物浦俱乐部对自己的历史感到自豪,且通过旗下官方慈善机构利物浦基金会,来为默西塞德附近的孩子们和年轻人提供改变人生的机会。为提高在晏菲路地区(邮编开头为L4,L5和L6)居民的生活品质,红军邻居项目针对地为他们特设开展相应的活动和体验。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