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掌门教育已经明确机构退出安排!.docx

2022-4-28 9:33:48

 掌门教育是专业的高中课外辅导机构,已成为全国范围内颇受家长和学生信赖的高中课外辅导机构。已经拥有6000万注册用户 ,服务范围覆盖全国600个省。

image.png

即使他的战果累累,也逃不开闭馆的命运,在一众群众陷入了困境中,很多人叫苦连天,退费无果中经过与大家的同心努力下,终于得到了初步性的成果。

photo_2022-04-27_12-00-43.jpg

随着“双减”政策的实施,各地校外培训机构该关停的关停、该转型的转型,相关市场理应进入到“波澜不惊”的静水阶段。具体如下

图片2.png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