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米棋米业广州登陆 标志广东人好口福来临时代

2022-5-12 13:29:06

 2022年5月11日,广东米棋农业有限公司在广州珠江新城马赛国际商务中心2513-2514室正式开业。米棋米业商标品牌的系列大米也同步登陆市场。

参加开业盛典的嘉宾来自广东餐饮界的大咖,分别有粤菜泰斗温祈福、中国西餐领航人林欣、广州餐饮服务行业商会会长区又生、广东省连锁协会创会会长孙雄、中森餐饮集团董事长刘汉华、广州科达酒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大科、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谭海城、广东省粤菜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美食导报编王杰忠、广州市西餐协会执行会长龙天翔、广州市黄埔华苑饮食集团董事长秦鉴洪、广州半岛餐饮集团董事长利永周……等(排名不分先后)

米棋米业商标品牌创始人霍剑斯(思棋)介绍,公司农业经过两年的全国大米项目精挑,优选了坐落在齐齐哈尔市泰来县江桥镇的江宇米业作为投资合作伙伴共同拓展大中华区域业务;

这次合作项目占地3万方米,库容3万吨,合作社种植面积达三万亩。

泰来县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是公认的世界黄金水稻种植带,更是世界土壤最肥沃的黑土区,土壤中有丰富的人体所需的矿物质。

春夏雨热同季,光照充足,比同纬度地区高5度之多。昼夜温差大,使得农作物淀粉含量适中。良好的气候条件,充足的日照,优质的水源赋予了稻苗强健生命力。

米棋农业的水稻都是全国无污染的两大河流之一嫩江水灌溉的江水中有机质含量丰富,水温高活强,使得当地大米的品质在东北地区首屈一指。

这里又是第一积温带,2930度的有效积温,180天的黄金生长周期,是全国任何地方都没有的地理优势。

广东米棋农业联合创始人/CEO潘俊喜开业致辞时表示:作为一个米业的负责人,期待能与广州各界朋友精诚合作,让我们的大米走入每一户广州人的餐桌!

一众广东知名餐饮企业入中森饮食集团、绿茵阁、温祈福酒家、如丰九龙等数十家广东知名餐饮企业,在开张盛典中还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指定用米签约仪式。

携手米棋农业,成就你我事业!

特约记者:赖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