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帽出行正式登陆曹操出行平台 打车更方便了

2022-8-5 15:56:16

 8月3日,礼帽出行正式登陆曹操出行平台。在礼帽出行已经入驻的杭州、大连、湖州,用户除了通过“礼帽出行”APP、小程序进行约车,以及街头扬招以外,还可在曹操出行App一键呼叫礼帽TX5高端出行专车,打车方式更加多样,出行更加方便。

礼帽出行是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新出行品牌,致力于为高品质出行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礼帽出行采用传承百年的出行专车LEVC TX5建设标杆级运力,致力于引领高品质出行时代的浪潮。融合了LEVC TX系列的百年出行服务经验和百余项出行科技专利,礼帽出行通过专业的出行车辆和服务赋能用户体验,可为全家出行、大件出行、安心出行、定制出行等场景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

 

与其他出行品牌不同的是,礼帽从民众的细分出行场景出发,着力打造差异化、定制化的场景服务,全方位考虑民众的出行需求,不仅可以为日常出行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还能为宝妈带娃出行、全家出游、陪伴父母出行等特殊需求提供更有温度的体验。而这部分面向特殊出行需求的服务能力在当前的市场还存在一定的缺口,也是礼帽出行的一大业务特色。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多元化、多层次的出行场景日益受到全社会的重视。除了高频的日常出行外,民众对于全家多人出行、安心健康出行、无障碍出行等高品质的出行需求日益上涨,对更好的出行服务体验和更多样化的出行选择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礼帽TX5配备无障碍斜坡踏板,加上可以大角度开合的后车门、纯平后排地板,可以让童车、轮椅轻松推上推下,并在行驶途中固定。司机、乘客舱之间的高强度透明隔断,不仅可以很好地隔音,还能有效防疫。而司乘语音通话系统,可以在需要司机服务时及时通话。再加上后排操作面板的盲文设计、第二排旋转座椅、低地板等丰富的车辆功能,让礼帽出行具备更强的出行服务能力。

为保证服务质量,礼帽出行升级服务理念,所有的礼帽出行管家在上岗前都要通过24项明确的面试门槛、3项严格的面试测试、3场通关考核以及2场完整的认证培训,不仅可以执行严格的服务标准,还严格遵守交通礼仪,提供更好的行驶乘坐品质。

目前,礼帽出行已在杭州、大连、湖州投放了350台LEVC TX5专车,并将继续扩大投放数量,关爱宝妈、老人、女性以及有障碍人士等群体的特殊出行需求,并为民众的日常出行带来更高品质的体验。

据了解,礼帽出行还将于近期接入高德出行聚合平台,继续拓展出行接入方式,让用户更便捷、轻松地享受到品质出行服务和高端出行体验。未来,礼帽出行将继续在定制化多场景出行领域持续创新,打造优质、贴心的服务,为更多人带去美好的品质出行体验,引领城市高端定制化出行服务发展,为城市高品质出行生活添能蓄势。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