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ix5、风光580荣登中型SUV质量排行前十

2022-8-29 11:58:48

 近日,中国汽车质量网“2022年上半年中型SUV质量排行”新鲜出炉,风光品牌旗下两款中型SUV——风光ix5、风光580成功跻身排行榜前十,再一次凭借自身实力和行业口碑证明其领先品质。

0f6fb291e6d9a955bdf5f708be9e2bd.jpg

“中型SUV质量排行”位居中国汽车行业最具权威性SUV榜单之首,每年发布三次(上半年、下半年、全年),涵盖当年销售半年以上的主流车型,成为众多用户选车、购车的参考榜单。其以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大数据平台为依托,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实施的《汽车产品安全风险评估与风险控制指南》《家用汽车产品严重安全性能判断指南》等为参考依据,综合各车型的投诉故障率、可靠性、安全性、缺陷召回、环保性、缺陷风险分析等多个维度来进行榜单的排名与统计,排名分数越小、代表质量越优。

继风光500荣膺中国汽车质量网2021年紧凑级SUV排行榜第一后,此次风光ix5、风光580以优异分数再获殊荣,超越了众多主流自主品牌车型以及部分合资车型,以品质与实力再一次成就辉煌。

风光品牌一直以来秉承“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力求打造与国际汽车品牌“同级车的品质,不一样的价格”。

2022上半年风光品牌两款中型SUV产品荣登榜单前十位,背后是坚实的产品品质和用户口碑的支持,也印证了风光品牌以匠心做产品,用品质驱动品牌快速发展的高品质自信和坚实产品实力。

风光ix5和风光580拥有媲美合资品牌汽车的优越品质,研发初期,新车严格按照欧盟标准,在开发过程中,经国际资深专家团队调教均进行了严苛的产品测试,包括黑河冰雪极寒测试、珠峰及昆仑山高原测试、西昌极限坏路试验等,而在生产制造上采用了业内先进的工业4.0智造标准,高品质的整车收获了50万+用户的支持和信赖,并远销德国、印尼等海外国家。

中国汽车质量网作为国内最大汽车官方投诉平台,此次能够对风光ix5和风光580的品质点赞,意味着双车因品质问题的投诉率极低,这也得益于其采用了风光品牌首创的7年/15万公里的超级质保服务,远远高于我国“3年/6万公里”的质保规定,风光品牌的超级质保不仅期限更长、里程更长,同时这项质保服务做到了“跟车不跟人”,并非只针对首任车主,涵盖了整车及发动机,为用户提供最具诚意、质保范围最全的质保服务。

一辆汽车从研发到生产,所需零部件数以万计,“如何把好品质关”是所有车企都关心都问题,如今看来,风光品牌的必修课成绩十分优异。未来,风光品牌还将继续坚守匠心品质,严控质量管理,以保障用户安全出行为己任,持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诚意之作。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