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信用卡提示:远离非法集资 护航幸福晚年

2022-9-23 14:39:44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产品以及线上支付方式在出行、就医、购物等日常生活场景中的普及,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开始使用智能移动设备,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同时,一些不法分子盯上老年人的口袋,不断翻新诈骗手段,借机骗取老年消费者的钱财。

在此,民生信用卡提示广大老年消费者,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非法金融活动识别能力,警惕金融诈骗套路,做到以下四点:

一是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高息"保险"、高息"理财",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

二是不被小礼品打动,不接收"先返息"之类的诱饵,时刻谨记天上不会掉馅饼。

三是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金融产品,不与银行、保险从业人员个人签订投资理财协议,不接收从业人员个人出具的任何收据、欠条。

四是注意保护个人信息,不轻信网络广告,不盲目相信造势宣传、熟人介绍、专家推荐,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