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集团及恒隆地产任命陈文博先生为新任董事长

2024-1-30 15:50:32 新闻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 1月30日 - 恒隆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0010)及恒隆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0101)今天公布陈启宗先生将退休,并辞去集团董事长、执行董事和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的职务。陈先生在退休后将不会担任董事会的非执行董事职务。同时,董事会亦任命现任副董事长陈文博先生为董事长,并由2024年4月26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结束之日起生效。董事会将在陈启宗先生退休后授予他“荣誉董事长”头衔,以感谢及表彰他所作出的重大贡献。

陈文博先生现年41岁,于2010年加盟集团。彼于2016年获委任为董事会成员,并于2020年9月出任副董事长,引领集团整体业务发展。陈先生亦成立并担任可持续发展督导委员会之主席。

就任命新董事长,陈启宗先生表示:“我和董事会非常欣然宣布任命陈文博为公司新任董事长。这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也是由董事会指导、公司多年精心规划的继任过程之成果。在过去的职务中,文博展示了卓越的领导才能,引领公司制定战略愿景,成功完成多个关键项目,并宣导了可持续发展的倡议。我深信,文博将在我和我父亲恒隆之创办人陈曾熙先生所建立的坚实基础上,为公司注入新活力,带领公司迈向新篇章。”

陈文博先生表示:“我十分荣幸接任董事长一职。首先,我衷心感谢我父亲陈启宗先生过去四、五十年的远见卓识和领导力使恒隆走上了稳健发展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的指导和栽培对我非常重要,令我有信心在这个市场,以至整个世界处于特殊时刻时为公司掌舵。我亦非常感谢董事会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投入及贡献。未来,我们将在各方面持续追求卓越,为我们所有持份者带来可持续的回报。”

公司今天还宣布了其他恒隆集团和恒隆地产董事会的变动。详细信息可以参阅公司网站及香港交易所网站发布的公告。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