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oud以巨大折扣庆祝农历新年

2024-2-7 11:32:42 新闻来源:互联网

 瑞士楚格市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2月7日 -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pCloud很高兴为其终身方案推出独家促销活动

pCloud是一家在瑞士创建的欧洲云端硬碟服务提供商,符合瑞士隐私法和GDPR,自2013年成立以来,它重新定义了个人和企业管理数据的方式,提供了安全、可靠和以用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赢得了全球1900多万用户的信任。

在有限的时间内,亚洲各地的用户可以购买100 GB、1 TB和5 TB的终身方案并享受54%的优惠折扣。

促销活动于2月7日开始,2月13日结束。

独家农历新年促销旨在提供简单、无障碍和安全的数字体验。

pCloud农历新年促销活动的主要亮点:

多样化的储存容量:终身方案旨在满足用户的独特需求,从100 GB的基本储存容量到5TB的数字需求。

独家54%优惠折扣:在所有终身方案中享受独家54%优惠折扣,可大幅节省开支。这一特殊优惠在有限的时间内有效,为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增添了一层额外的节日气氛。

无缝可访问性: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方案数据,pCloud确保数据随时可用,无论用户是在旅途中还是在家工作。

强大的安全措施:用户可以放心,因为数据受到高级安全功能的保护,包括端到端加密。文件的隐私和完整性至关重要。

简化的文件管理:通过pCloud精简的文件管理,轻松组织、分享和协作。只需点击几下即可无缝分享精彩瞬间。

自动备份:依靠pCloud作为数字守护者。激活自动备份功能,确保珍贵的记忆永远不会丢失。

关于pCloud

pCloud作为一家卓越的全球云端硬碟解决方案提供商已有10多年的历史,提供各种终身方案以满足广泛的用户需求。pCloud强调可访问性和安全性,使用户能够有效管理和保护其数字资产。如今,该服务是前五大云端储存服务之一,与谷歌和Dropbox等顶级提供商竞争。凭借pCloud Drive、品牌下载链接、上传链接和同步多个文件夹等独特功能,pCloud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安全性和分享功能。使用pCloud Drive,文档可以完全储存在云端中,从而释放本地硬盘空间。这也提高了可以随时随地访问的任何大小文件的上传和下载速度。pCloud是第一家提供两种加密方法的云端硬碟提供商,一种用于轻松访问和协作,另一种用于不用于协作和共享的合理数据储存。通过pCloud独特的客户端加密功能,用户的文件可以安全地隐藏起来,防止任何未经授权的访问。

pCloud从App Store、Google Play和www.pCloud.com下载。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