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西部车市,新帕拉丁获“2023年度高可靠SUV”奖

2024-3-7 10:45:35

 2月29日,“蜀锦传媒第七届西部车市总评榜”获奖名单隆重揭晓,郑州日产新帕拉丁凭借过硬的产品可靠性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荣膺2023年度燃油车型评选中的“2023年度高可靠SUV”奖项,再次印证了其产品实力。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07/5cb6355c9eaa348757370c2a8016d211.jpg

 

「帕拉丁荣获2023年度燃油车型“2023年度高可靠SUV”奖项(右六)」

“蜀锦传媒第七届西部车市总评榜”是由蜀锦传媒发起的年度汽车评选活动。作为西部汽车行业的盛事,历经7年的积累与完善,已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示范效应,成为西部车市的购车风向标。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07/d27282cba155a41e183eea0159dcbae0.jpg

 

新帕拉丁作为郑州日产越野传奇的回归之作,以“高可靠性”,陪伴广大用户“越览山河 纵情逐梦”。动力总成上,新帕拉丁配备了源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2.0T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组成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68kW,最大扭矩360N·m。成熟可靠的动力总成经得起高温、耐得住严寒,即使低压缺氧情况下其动力总成也能正常工作,适用山地、高原、沙漠、雪地、城市等多种复杂路况。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07/e3b76be3655200a8665ada9ed12caa5b.jpg

 

除此之外,新帕拉丁作为强悍的“越野利器”,采用代表硬派越野身份的非承载式结构,较强的车身刚性可有效减少车身形变;悬挂则配备了应用增强型双叉臂独立前悬+多连杆整体桥后悬架系统,在复杂多变的越野路段,新帕拉丁也能保持稳定的行驶状态;新帕拉丁还搭载全新一代分时四驱系统,拥有“电控前后差速锁+分动中央锁”的三把锁设计,从拉萨到林芝,从敦煌到张掖,可靠、值得信赖的新帕拉丁,成为无数越野爱好者跨山越海最忠实的伙伴。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40307/a5597c8110dfb16da780f93940d84082.jpg

 

荣誉是动力,是鼓励,也是鞭策。在过去的2023年,郑州日产作为国内皮卡领域的领导者,在技术研发、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营销服务等各项系统深化发展,并在产品层面不断发力。此次郑州日产斩获媒体权威大奖,充分证明了产品和品牌在消费者和业内专家心中的美誉度。未来,郑州日产将持续践行“相信、相伴、相成就”的经营理念,让更多用户畅享高质量的出行体验。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