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妆看起来月薪4W? 老钱感妆容的打造方式

2024-3-21 12:41:57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我会因为化妆变得很有钱?

  最近,老钱感的妆容备受关注。化妆师Cassandra在自己的平台中分享的作品让人移不开眼睛:

  评论中是我的嘴替:

  小红书@Cassandra_Artistry

  是了,无痛加薪高智,谁能不爱?

  正如美发界现在追求头发本身自然的质感一样,美妆界也正流行化繁为简的趋势

  大地色系与裸色系相结合,中和暗沉,看起来更提气。

  根据骨相描画,整体呈上扬状。没有刻意幼态化,而是直观展示自己的特点,强调眉眼结构而非媚感,看上去是自如放松的,同时会有种利落和智感。

  同时,带有修容功能的腮红让面部看上去气血十足,是健康、紧致、昂扬的状态。

  玫瑰色系的口红大气而温柔,也能让唇形看上去更加饱满。

  缎感底妆

  越显贵的妆面,越考验底妆的质感。

  贵气的来源,是气血充沛带来的白里透红,是轻盈通透的皮肤状态。因此,自带光泽的丝缎感底妆效果是最为适合的。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