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ing威灵空调风机电机斩获国家级“单项冠军”

2024-3-21 15:32:12

 【中国,广东】2024年3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和认定的全国第八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正式公布,以威灵新一代家用空调BLDC电机为代表的“空调风机电机”产品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及国际影响力荣膺“单项冠军”榜单,专注主业、创新全球市场,成为Welling威灵电机又一项冠军产品。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9/1710827774454

  威灵凭借“空调风机电机”产品荣膺国家单项冠军

 

  单项冠军产品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特定细分产品市场,坚持专业化发展、市场份额全球领先,拥有冠军级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地位,代表了全球制造业细分领域最高发展水平和最强市场实力。在家用空调领域,随着各国对能源标准的逐渐升级,其驱动风机直流化、高效化趋势越发明显,市场对高效直流风机的需求以及以此为背景衍生出的高可靠性、低噪音驱动风机提出了迫切需求。

  以威灵新一代家用空调BLDC电机为例,通过采用高聚磁、低漏磁技术,使得气隙磁通量进一步提升,加之通过室内机用全新的高效绕组方案设计,利用系数得到提高,为实现驱动风机高效化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条件;同时通过定向磁场优化,解决了由于高效绕组方案引起的振动噪音问题,除上述优势之外,通过结构、材料、工艺等关键技术的突破,使得一体注塑转子成功应用,进一步使得转子高冲材料利用率提升,此外,空调外机电机采用BMC端盖密封防水技术等使得非轴伸侧防水等级进一步提升,给终端产品带来高可靠表现。

  得益于一系列研发创新与制造工艺的提升,威灵新一代家用空调风机电机在额定效率、温升指标、单机振动、单机噪音、整机噪音、轴电压以及防水能力上表现优异,在寿命可靠性、防水能力可靠性评估(外机)、转子可靠性评估等维度也成为行业标杆。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9/1710827787680

  Welling威灵电机

 

  此次威灵电机斩获国家级“单项冠军”产品,不仅彰显了威灵电机在电机研发、生产制造的丰硕成果与实力,也充分体现了行业对威灵电机的技术创新能力、国际影响力的高度认可。除本次获奖产品外,威灵空调交流小功率异步电动机、滚筒洗衣机电机产销量均为全球前列。威灵电机也一直以自身超强的创新设计能力引领行业的发展,形成从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全产业链最具核心实力的电机生产商。

  得益于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威灵电机在产品设计开发、新材料、新工艺的研究及开发、新技术的推广及应用等全方位、多视角的研究上,一直保持着领先的市场地位,在“中国制造2025”及“工业强基”工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未来,威灵将持续以创新为驱动,不断研发出具有突破意义的高效、静音、可靠、安全、舒适的电机系列产品,为中国家电引领国际舞台贡献更多力量。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9/1710827802274

  Welling威灵电机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